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唱「都跟你說了放手」!超 “兇” 護理師海邊解放 32E 巨胸、引發上萬網友爭相朝聖!

隨著炎熱盛夏即將到來,想必已經有不少群眾想躍躍欲試地鍛鍊身材、準備於那夏日的海灘上大秀姣好的身材曲線,而近期卻有位在網路上備俱人氣的護理系正妹,竟因為著大膽於海邊解放比基尼,造成一眾網友爭相朝聖並直呼「都跟你說了放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我是愛玩水的旱鴨子 🦆

小臘腸 🎀 張皮皮(@pipi102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位有著 32E 姣好身材的 張皮皮,別看她稚嫩的臉蛋,卻是個貨真價實的護理師!過去在 張皮皮 就讀長庚護理系的時候,她出眾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就早已吸引一眾粉絲追蹤,甚至爾後也因為著陸續分享生活辣照,致使節目邀約不斷,迄今的 instagram 粉絲人數也突破 10 萬人追蹤,著實能想見 張皮皮 的高度人氣!

 



 

雖然經常四處遊玩的她、早已分享過許多她穿著比基尼的驚人照片,但不料她不久前竟意外曝光在高雄柴山秘境海灘的重磅辣照,吸引萬人點讚朝聖!因為在這張夕陽照中,張皮皮 驚人脫下她那鮮紅的比基尼、僅用單手圍繞在 32E 的上胸,而如此「震驚」的景象也令她發文直呼 “成功破壞秘境景點😂😂😂“。鑒此震撼景象,同樣吸引一眾粉絲幽默表示「好有誠意」「太大了」和「把手放開」的留言,貌似十足對著 張皮皮 的姣好身材給予稱讚。

 

source / 張皮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