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呼聲最高!Black Pink Jisoo、Somi 齊曬 Dior 新款「 Bobby 肩背包」,2020 年度 It Bag 寶座非它莫屬!

每年時裝秀結束後總有幾咖包款可以登上人氣熱搜,而 Dior 繼先前推出蒙田包後又再推一款神級美包DIOR Bobby」,超復古的外型不止吸引時尚人士爭相搶揹,就連大勢韓國女星 Black Pink Jisoo、Somi 等都愛不釋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Bobby #Ad @dior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DiorBobby #Ad

전소미(@somsomi03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Bobby #Dior @dior @yunyunsun_official #yunyunsunofficial @breezexinyiofficial @breezecenter

孫芸芸 Yun Yun Sun(@aimeeyunyun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款由 Dior 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於 2020 早秋時裝系列推出的全新包款「Bobby 」其靈感源自於迪奧先生的忠實愛犬,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並將品牌經典的 CD 字母縮寫注入穿釦當中,背面的 30 Montaigne 熱壓浮雕式字樣點出品牌發源地的傳奇地址,搭配絨面內裏簡直奢華度滿分。Dior Bobby 肩背包一共推出三種不同尺寸和四種顏色選擇:黑色、拿鐵白、駝色和 Oblique丹寧藍斜紋緹花帆布皮革滾邊款,每一款都完整傳遞新月風格(Hobo Style),讓人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不喜歡撞包的女孩編輯就相當推薦入手這款「Dior Bobby 」包,根據包款大小還會配有不同尺寸的皮革金屬環扣背帶,同時還可以選購 Maria Grazia Chiuri 最具代表性的配件設計 – 刺繡帆布寬背帶!不管你喜歡斜背、手提還是肩背,Dior Bobby 都能一次滿足,簡直就是一款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美包。今年想要入手精品包的女孩們不妨考慮把這款包列入購買清單,保證走在路上立刻成為目光焦點。

 

Dior Bobby 白色光滑小牛皮大型肩背包 NTD128,000 ; Dior Bobby 黑色光滑小牛皮小型肩背包 NTD99,000。

Dior Bobby 駝色光滑小牛皮中型肩背包 NTD110,000 ;Dior Bobby Oblique 藍色刺繡帆布中型肩背包 NTD110,00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dior #diorbobby #AD 바비바비

숮이 (@skuukz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Di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