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部影片「晃到底」! 4 位超胸台灣網紅正妹「內衣 + 熱褲」激烈打籃球,就問你:「想要一起多人運動嗎?」

運動不只可以強身健體,還能雕塑身材,成了近年的潮流趨勢,而不少關於健身運動的教學頻道也在 YouTube 上興起,近來台灣更有打著「只有美女,才能參加的健身聯盟」口號的《美女健身聯盟》運動頻道,邀請眾多「超胸」正妹一同健身運動,同時拍攝教學影片上傳,讓眾多想健身的女性及想養眼的男性皆能受惠(?),在 YouTube 圈快速竄紅,目前 YouTube 追蹤人數來到近 38 萬。

 



除了健身教學影片外,該頻道近期還推出了「美女籃球聯盟」,邀請眾多台灣知名正妹一同打籃球,當然每位妹子的身材都在比兇,每次皆僅著「運動 + 內衣」的火辣登場,最新的一集邀請到性感網紅 張舒晴、潔西、Lucy 及 Bivi華華,打起了 2 對 2 無規則籃球比賽,不管是「帶球」走步還是熊抱皆不算犯規,如此激烈的運動加上穿著性感之下,整部影片可以說是處處皆是亮點,保證讓人晃到「頭暈暈」和鼻血直流,該影片更讓眾多網友大讚:「教練我想打籃球!」、「馬的,第一次看籃球比賽同時間有這麽多球在場」、「這種才叫正能量、對社會有益的影片好嗎!」。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