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歌之王設計的球鞋長這樣!adidas Originals X 陳奕迅 SUPERSTAR 聯名正式開賣!

adidas Originals 與陳奕迅一直以來的合作皆大獲好評,此次 SUPERSTAR 聯名鞋款更是誠意滿滿,承襲了 SUPERSTAR 經典 ICON 的極簡基因,並融入Eason個人風格,以富有創新感的半透明尼龍材質覆蓋整體鞋面,鞋尾處特別採用灰色麂皮打造,巧妙演繹低調質樸美學。三片葉品牌標識與陳奕迅親手設計的「奕」字個人logo則分別印於左右兩隻鞋跟的內側表面,展現低調卻吸睛的設計小巧思,滿足不同場合下的百搭造型需求。聊到此次設計合作,陳奕迅分享:「創造東西是很好玩的事情。學會欣賞,就會產生所謂的個人風格。」更鼓勵大眾「大膽做自己,勇於在人群中創造與眾不同」。

SUPERSTAR經典ICON的極簡基因,並融入Eason個人風格,以富有創新感的半透明尼龍材質覆蓋整體鞋面,鞋尾處特別採用灰色麂皮打造,巧妙演繹低調質樸美學。三片葉品牌標識與陳奕迅親手設計的「奕」字個人logo則分別印於左右兩隻鞋跟的內側表面,展現低調卻吸睛的設計小巧思,滿足不同場合下的百搭造型需求。聊到此次設計合作,陳奕迅分享:「創造東西是很好玩的事情。學會欣賞,就會產生所謂的個人風格。」更鼓勵大眾「大膽做自己,勇於在人群中創造與眾不同」。



adidas Originals EASON 陳奕迅聯名系列於即日起上市,請有興趣的朋友進請關注 adidas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