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2013 Air Max OG & Engineered Mesh Pack 創新 復古 一次到位


當我們在選一雙日常生活中所著用的鞋款時,除了造型之外,舒適度也是相當重要的考量之一。90年代的Air Jordan固然很經典、很潮、很有味道,不過高筒的設計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現仍然有不足,此時90年代的另一個人氣鞋款就成為我們最好的選擇。準備好接受Air Max帶給我們的奇幻旅程吧。

生於道路的Air Max系列,除了慢跑之外,當作日常生活、逛街走路的搭配再適合不過, 本回推出了Original以及Engineered Mesh Pack系列,要將當年的回憶融合科技,再次呈現在我們面前。復古的Original系列以輝煌的中底,營造出時間的洗鍊,而創新的Engineered Mesh則是以舒適透氣的鞋面,讓新科技搭配舒適與透氣,融合於我們似常生活之中。不論你新鞋迷還是老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好好體驗Air Max為您帶來的感動。本款目前已於全球Nike Sportswear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盡速搶購。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