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每個截圖都能當桌布!韓國大勢饒人 Sik-K 最新 MV 短片曝光、網友大喊「那個腹肌我可以!」

隸屬 H1ghr Music 音樂廠牌的大勢饒人 Sik-K 想必許多台灣樂迷肯定耳熟能詳,因為除了能從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中看見其精彩的表現外,甚至還來過華山 Legacy 舉辦《FL1P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著實嗨翻了當天的台北夜晚。而魅力和實力兼具的 Sik-K 繼先前的熱門單曲〈Water〉和參與 周湯豪 的〈iGo remix〉後,他於稍早也正式曝光個人的第二張錄音室大作《HEADLINER》並釋出〈ELL YA!〉和〈DARLING〉 的音樂錄影帶短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민식 식케이 SIK-K(@younghotyellow9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張收錄了 10 首創作的《HEADLINER》專輯,據 Sik-K 表示是一張「包含了各種愛的情感的作品。」像從最先曝光的〈TELL YA!〉還有〈DARLING〉便能知曉 Sik-K 投入感情的真摯,彷彿《HEADLINER》就是他寫下的愛情小說。而不單 Sik-K 在最新的專輯內加入了許多樂隊的元素,使得 Sik-K 的音嗓更能伴隨音符活靈活現,甚至此番的錄影帶短片上、透過燈光和場景的編排,更讓那份糾結的鬱悶感油然而生,讓樂迷大為驚嘆。且值得一提的是,在觀看完 Sik-K 精心安排的〈ELL YA!〉〈DARLING〉 音樂錄影帶短片後,鑒於不論服裝、動作、場景和燈光皆能勾勒出十足美感,讓粉絲直呼重磅直呼「根本每一個截圖都能夠當桌布!」給予了 MV 高度評價。

 

source / H1GHR 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