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親身經驗莓問題!「貝莉莓」解釋女優「吹奏樂器」前為何總要撩頭髮,網:「等等!我已經莓有了」

有著豪邁作風與火辣身材的「貝莉莓」雖說常被網友笑說「年事已高」,但對於兩性問題的老練與直接卻意外吸引眾多粉絲,也因此獲得了「莓姨」的殊榮。前陣子她曾在實況上公佈自己的伴侶條件,除了外型與收入等基本條件之外,竟還嚴格要求「一周四次」的性行為,直白的需求讓不少粉絲笑稱為「性愛魔人」。而這名實況界的「女車手」近期似乎完全想沒停下她猛如虎的車技,前陣子在實況中再度分享了她完全「莓問題」的經驗分享,直接示範了為何女優在進行「害羞口愛」時總要撩起頭髮,尺度之大讓粉絲紛紛直呼「等等啦,我真的什麼都莓有了」!

Image via by 貝莉莓IG



事發當天才剛開始實況的貝莉莓還未開始遊戲實況,僅僅只是一邊觀看「上班不要看」老闆「呱吉」的影片一邊與粉絲閒聊,沒想到當呱吉討論到 AV 女優為何在口愛時撩起頭髮的話題時,莓姨的眼神瞬間散發出了一絲光芒,並自信的停下影片分享了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經驗談,呱吉提到女優會撩起頭髮的主因是為了讓攝影機能夠拍攝到臉部,但我們的老司機似乎有另一番見解,她面帶奇妙笑容一邊解釋道,「為什麼女優要把頭髮撩到耳後呢?因為頭髮濕了會黏在臉上,這樣很麻煩,先撩到耳後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事」,至於頭髮為什麼會濕以及這次經驗談是否為第一人稱的部分小編就不解釋了,我在這只能給這次飄高速的老司機莓姨一個大大的 Respect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