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送不賣的跨界聯名之醉!「百威啤酒」攜手 AES、ANOWHEREMAN 展現真我態度!

美式經典啤酒品牌「百威啤酒」Budweiser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經典的紅白配色,這回將以嶄新樣貌呈現給觀眾!此番,百威啤酒攜手台灣潮流品牌 AES 以及 ANOWHEREMAN 打造潮流新高度「BUD X ARTISTS」,營造出屬於百威的真我態度。特別的是,所有聯名潮流單品只送不賣,光憑這點,就值得喝爆百威了吧?

在發佈會中特別邀請到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及ANOWHEREMAN品牌代表超模吳宜樺、金曲製作人黃宣共同展演全新聯名潮品系列。深耕台灣街頭品牌多年,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以一襲時髦落肩的白色西裝搭配獨特版型的打折西裝褲出席,率性休閒不失正式感的穿搭,完全展現獨特的「鬼」式穿搭風格!

 



 


↑百威啤酒 X ANOWHEREMAN
↑百威啤酒X AES

百威這次合作的另一個重點品牌 ANOWHEREMAN,由陳柏霖與王維共同創立,現任設計師為新銳時裝設計師 Anthony Ho,也邀請到品牌好友 PLATEAU STUDIO 的設計師 Jerry Chien 一同參與設計,媒體發佈會當天邀請超模吳宜樺與金曲製作人黃宣共同演繹此次的聯名系列單品,以 ANOWHEREMAN 最純粹的版型設計,展現出個人率性的時尚風格!

 



 

BUD X ARTISTS 聯名潮品
要如何得到全新百威聯名潮品系列?只要購買百威啤酒指定品項,並下載「ABInBev集點平台」,掃描拉環或瓶蓋內QR碼即可參加集點活動兌換限量聯名商品,只送不賣,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百威全新潮流塗鴉罐

集點活動自6/1開始,為期三個月,到9/30截止或送完為止。
指定品項:拉環或瓶蓋內印有QRcode之百威啤酒330ml(罐) / 百威啤酒600ml(瓶),以各通路實際到貨時間為準。
更多活動資訊可至百威官方頁面查詢。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