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作冠希黑絲綢還不夠屌!藤原浩疑上腳曝光 sacai × Nike LDWaffle「閃電三方聯名」!

自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與 Nikelab 合作打造 2015 年 Sport suit 套裝,將薄如蟬翼的絲料注入去除過份運動感進行簡化故而受到推崇,而在這關鍵撰下人氣基礎的實力底蘊下,品牌再攜 Chitose Abe 重探 Hybrid 之意建構繁複美學的 sacai x Nike Ldwaffle,早就注定被討論。

緊接著經官方公開抽籤消息後,從身兼多職業領域身份的 Kunichi Nomura(野村訓市)帳戶中,意外曝光藤原浩疑似著用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圖照。預以目前暴露的訊息揣摩,整體輪廓比如後側分解塊,雙鞋舌系統均保留原聯名款型態,再注入這位潮流教父慣用的黑藍配色,材質方面亦也似有改進。雖然目前尚無有更多消息,不過從模樣來看似乎足以期待一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81.3 @jwave. @fujiwarahiroshi @himimojo

Kunichi Nomura 野村訓市(@kunichi_nomu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