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廣志的心酸我懂!SUNTORY 三得利攜手「蠟筆小新」推出原創動畫《致所有父親》,光是預告片就看哭一票粉絲!

由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的漫畫「蠟筆小新」自推出以來就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連帶相關周邊產品都造成瘋搶!因此,不少廠商看準蠟筆小新的高人氣,紛紛與它推出限定聯名。近日日本咖啡品牌 SUNTORY 三得利特別為小新的父親「野原廣志 」打造一齣原創動畫《致所有父親》,光是搶先釋出的預告片就看哭一票人,魅力不容小覷。



 

image/twitter

這部由 SUNTORY 三得利所打造的原創蠟筆小新動畫《致所有父親》,內容描述野原廣志辛苦的家庭生活,不論是沈重的 32 年房貸,還是一家之主的職責,排山倒海的瑣事讓廣志每天都累得喘不過氣…(臭腳就是這麼來的啊~)這時候來上一杯三得利 BOSS 咖啡便成為廣志忙裡偷閒的小確幸,好像喝了這杯咖啡就能重新振作並且努力衝刺!這部看似三得利咖啡廣告的動畫片其實藏有很深的寓意,透過廣志的第一視角也讓更多人體會到身為父親的辛苦以及他們為家庭的付出。《致所有父親》已正式上映,喜歡的朋友別忘了準時收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