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TT 討論度炸裂!中國超狂網紅「黑膠封奶」飾演「做工的人」,網見驚天乳球大呼:「想跟她瘋狂做工」!

近期台劇《做工的人》 靠著在地的鄉土文化與深遠寓意成功開出紅盤,成為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最具討論度的台劇。本劇播出後也引起社會對於各行各業的深入發想。而藝術的展現何嘗不能藉由這些不同職業來發揮呢?中國超大尺度網紅「奈汐」近期一套「做工的人」的藝術照也在著名討論區 PTT 炸裂,以上空黑膠布封奶的大尺度形象出演各種職業,尺度之大看的網友們直呼:「想跟她瘋狂做工」!



中國網紅「奈汐」是一名身材姣好的藝術家,時常以各種動漫及職業服裝拍攝作品,當中也加入了許多性感誘惑的元素,有著一張厭世美顏的她除了皎潔白皙的肌膚外,兇前那對兇猛無比的傲人 F 球更是大到令人無法直視;尺度極大的她此次更以上空姿態搭配黑色膠布遮掩重點部位登場,不論是工人或是拳擊家都帶著截然不同的性感氣息,居酒屋老闆娘也更加入了一股清高的風塵氣息,讓這幾個職業多了完全不同的觀賞體驗,也希望她一生都能持續在藝術領域發光發熱,造福更多男性。(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