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日宅宅心碎!「啦啦隊女神」峮峮戀愛ing?!鄉民含淚祝福:好啦!小鬼可以啦~哭

兩年前因一段超吸睛的球場熱舞應援影片瞬間引爆關注的中信兄弟象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隊員 峮峮,憑藉著甜美的臉龐、直率的個性以及傲人的上圍成為網民口中的「啦啦隊女神」,今年更兩度登上日本「集英社」知名雜誌《週刊YOUNG JUMP》封面,成功在日本打響名聲。不過今日卻被周刊爆出有了新戀情,對象竟然是鬼哥黃鴻升!

image via @qun_04

image via @qun_04



 

image via @qun_04

其實過去峮峮就曾在受訪時表示,感情空窗已經 3 年,但因為自己工作忙、個性又很宅,沒機會認識新的朋友,頂多就是接外景的時候才有機會認識;更進一步透漏理想型的條件,「不要太瘦、膚色健康,個性 MAN 一點,有肩膀的人」,這些點都與小鬼相當吻合,而今小鬼被媒體拍到多次進入峮峮住家的社區過夜,「鬼峮戀」ing?

image via @qun_04 / @aes_alien



 

「鬼峮戀」被爆出後立刻引發網民的一片哀嚎,但在 PTT 上有更多的鄉民表示:「兩個滿配的阿」、「好啦!小鬼可以啦~哭」,祝福女神得到幸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