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院公道伯再度啟程!Toyz 再評米其林一星餐廳,直言:「很難理解自己在吃什麼。」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退役後經營實況與 Youtube 頻道成績相當亮眼,每每推出影片都能迅速登上發燒排行,除了遊戲外他也相當熱衷於美食體驗,且好吃與否都會給予相當直接的評價,可說是目前業界最「不怕被吉」的優土伯,昨日他相當受歡迎的美食試吃系列「摘星計畫」再度來到了另一間知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但卻意外給出「空氣清淨劑」、「迷失料理的最高境界」等謎樣評語,最後更直言:「很難理解自己在吃什麼。」,讓不少老粉笑回:「法院公道伯下次真的要開箱法院了嗎」?

Image via by Toyz IG/YT影片截圖



熱愛美食的 Toyz 本次評價的是台北知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該間餐廳除了氣氛優美外,最具特色的就是他的餐點融入了許多花朵元素,除了口味特殊外還能帶給顧客一場視覺上的饗宴。但從前菜開始 Toyz 似乎就相當不習慣這種創意料理,從餐前小點到前菜的料理都加入了過多花草元素,讓他直呼「吃起來很怪,有種置身森林的那種草味」,更搞笑認為這間餐廳就是要給人吃不懂的感覺,藉此達到料理的最高境界,直到兩道熟食主菜上菜後才稍微扳回了本次的體驗成績。最後 Toyz 也給出自己的直觀評價,認為該間餐廳使用過多生食與花草元素,讓人真的很難理解自己在吃什麼,且一人四千塊的消費更讓他僅有六分飽的飽足感,各種直觀的謎樣評語讓不少網友捏了冷汗,深怕美食公道伯下次開箱的餐點或許就會是「法院午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