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美「閃電」錶王!全球限量 500 只 Fragment Design x TAG Heuer 全新聯乘錶款即將開放預訂

2018 年瑞士錶廠 TAG Heuer  與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首次合作推出聯乘錶款便轟動全世界,瑞士的製錶工藝完美結合了日本裏原宿潮流元素,這次 2020 年雙方再次推出全新 Fragment Design x TAG Heuer 聯乘錶款,此番新款獨一無二的設計搭載了錶廠自製的 Heuer 02 機芯。承襲了先前巨大的成功作為基礎,再次帶來了大膽而簡約的創新限量設計,透過高品質的作工、陶瓷材質的錶圈以及火紅色的藍寶石底蓋,完全反映了泰格豪雅的賽車傳統與大膽的設計原則,全球僅限量 500 只,鬼罕至極的數量。

兩家品牌的最新合作大膽地重新詮釋了 TAG Heuer 在 1960、70 年代極具代表性的鮑魚殼賽車錶,藤原將腕錶的結構收束到最基本的元素,他特別強調錶圈上最具代表性的測速刻度,相對地拉掉了所有多餘的裝飾。散發著漆黑光澤的面盤在3點與9點鐘位置壓有兩個黑色計時盤,黑色與白色的字樣及 logo 形成強烈的反差——其中包括了位於4-5點鐘之間的 “FRAGMENT”字樣;與此同時6點鐘位置配置了簡單的日期窗。在這個高反差的構圖中唯一的對比是紅色的時標以及紅漆中央指針,跳脫的顏色為面盤增添了額外的焦點。總結了以上元素,這款大膽而優雅的錶徑 44mm 直徑錶款即便在高速移動的情境下也能輕鬆判讀。翻過底蓋,搭載了雙眼結構的自製機芯 Heuer 02 雖然被局部遮蔽,但圓形的紅色藍寶石水晶視窗卻讓它看起來更加醒目。自動上鍊的導柱輪計時機芯擔負起錶款的核心;它異常精準,並且具備80小時的動力儲存,這象徵著 TAG Heuer 對製錶設計與相關工程長久以來的掌握。紅色藍寶石底蓋上印有Fragment Design 顯眼的 logo,而且每只都刻有 1-500 的專屬限量編號。

 



 

 

 

 

除了上述外觀及功能設置,藤原的設計還新增了另一個專屬配備:搭配蝴蝶扣的五排式鋼製鍊帶。錶帶經過細緻的拋光和刷紋處理,反射出帶有變化的光澤,而多排式的鍊節則是在任何動作下都能服貼於手腕,舒適度及質感完全不在話下。錶款將在 2020 年7 月 27 日正式發售前於 www.tagheuer.com 以及指定的TAG Heuer精品專賣店接受預訂,售價為NT$201,900 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預定日期。

 



 

info/ TAG Heu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