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流量女王改編 6IX9INE 金曲重磅回歸!火爆嗆到「我辦 Pornhub 就是為了捉弄男生!」

自 4 月正式執行「居家監禁」的爭議饒人 6IX9INE 儘管是因為著 COVID-19 的關係返家、但卻透過法官的許可,獲得能在家裡製作音樂、甚至是拍攝 MV 的資格,讓他積極籌備接下來即將曝光的兩張專輯。而身為「話題製造機」的他,也不改過去的 trolling 本色,持續於 instagram 上發布言論並製造話題,儼然不像仍被「電子腳鐐」所束縛的囚犯。但令人意外的是,雖然有不少人認為 6IX9INE 此番回歸會不同以往那般具備人氣,但讓他們跌破眼鏡的是、6X9INE 首支回歸 MV〈GOOBA〉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便驚人突破 3.5 億次觀看,誇張數字更引來許多饒舌大佬紛紛對社群媒體痛批「你們不應該幫 6IX9INE 報導!

坐擁「流量寶座」的 6IX9INE 儘管不少 “操作” 惹人詬病,但位處這個「流量兌現」的時代,彷彿也有著更多的人想學習 6IX9INE 獨到的操作方式,包括接下來介紹到的網路紅人 Belle Delphine。現年 20 歲的 Belle,是在 instagram、tik tok、twitter 甚至是 Pornhub 都有設立帳戶的網路創作者,而她獨到的「操作社群方式」儘管飽受爭議,但卻為她在 19 年在 instagram 迎來了 450 萬追蹤人次的驚人大關,著實坐擁龐大網路流量。豈料因為著在去年 7 月、Belle 竟開始販售每罐價值 30 美元的「洗澡水」引發爭議,間接導致她的 instagram 帳號遭官方關閉,漸漸地、這位網路紅人便漸漸地於社群平台上消聲匿跡。

 



 

豈料就在不久前,Belle 便在 youtube 上發布了〈I’M BACK〉音樂錄影帶,並模仿了同樣為「話題製造機」的 6XI9INE〈GOOBA〉MV,貌似暗喻著「話題女王」就要回歸!這首〈I’M BACK〉彷彿有著如同 6IX9INE 重回饒舌圈的氣勢,Belle 以 “You were thinking i died? bitch surprise” 和 “I trolled the beta with my pornhub , betrayer” 等歌詞,就在針對 hater 和先前所做出來的 pornhub 事件做出回應,且更用 “He’s mad. She’s Mad. Big sad , Don’t care “的話語,貌似根本不在意他人的想法。而身為話題女王的他、也不忘在此 MV 最後曝光她的 onlyfans 和全新開設的 instagram 帳號,預備在 2020 年再度展開她的「流量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ttybelledelphine(@kittybelledelphin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Belle Delph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