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到粉絲鼻血狂流!奎丁 身穿「超夯戰袍」測試漲粉速度、滿滿 Timecode 令鄉民直呼 “滿滿誠意”!

在台灣有著高度人氣的影音創作者 奎丁,儘管有著十足艷麗的「社會丁姐」冰山外表、但生動活潑的反差說話風格,儼然致使她的人氣不停攀升,於 YouTube 頻道上已突破了 40 萬訂閱數大關,被視為近期聲勢不容小覷的 YouTuber。然而喜愛拍攝實驗性影片的 奎丁,經常拍攝譬如「惡整老闆」抑或「拍辣照能增多少粉」等影音企劃、親身實驗「網美」的各種大小事,而今番「社會丁姐」更是重磅與數位國外網紅合作,實際測試 instagram 的漲粉速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會有此次實驗的原因,是因為 奎丁 發現許多網紅都會透過「相互分享」的方式增加粉絲,其方式不但要在限時動態上分享照片並標注、甚至還要再 po 出其他人的照片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上頭,儼然讓 奎丁 直呼 “這像請別人來睡我男人是一樣的意思!” 儘管不太情願,但為了拍攝影片企劃,奎丁 仍舊發布了其他網美的照片在自己的塗鴉牆上,紛紛使得粉絲留言「這是被盜嗎?」

 



 

而在實測完後,奎丁 也驚人發現這一天共為她帶來了 687 位的粉絲追蹤,雖然的確有效、但倘若換算成數字比例,平均每 10 萬位人次才能獲得 1 個追蹤!貌似整體效益不算太好。儘管實測成果不如預期,但貌似該則影片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因為不但結果令人詫異、甚至在當中 奎丁 為了拍攝「辣照」還特意穿上性感的運動服飾出鏡,使得留言區出現不少 timecode、讓群眾大飽眼福。此外,奎丁 也在 instagram  貼文上重磅發布「流量破 50 萬就把這套抽出去」等消息,讓死忠粉絲直呼 “鼻血一直流,要送醫了!“。



source / 奎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