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衛生紙先準備好!Kobe Bryant 全新傳記影集《Mamba Out》上映日期正式公開,就連 IG 都可觀看!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逝世到現在依舊讓球迷相當不捨和痛心,為了緬懷這位英雄人物 Netflix 便與 ESPN 合力打造一部全新傳記影集《Mamba Out》,除了描述 Kobe Bryant 辛苦的奪冠之路,還會將他的生涯故事詳細的展現給一路支持他的死忠球迷!



這部全新傳記影集 《Mamba Out》內容將會以 Los Angeles Lakers 在 2010 年的奪冠之路為主軸,除了將重心放在刺激的比賽,還將找來 Kobe Bryant 當時的隊友,包括 Pau Gasol、Metta World Peace、Derek Fisher 等人一同談論往事。光是看到影集內出場的陣容就足以讓球迷哭掉整包面紙,更別提內容有多令人期待!《Mamba Out》一共推出八集,預計在 7 月 5 日播放首兩集,喜歡的朋友可以透過 ClutchPoints 的 YouTube 或是 Instagram 觀看,還不趕緊設好鬧鐘提醒~

image/新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