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 YouTuber「Misa米砂 」下達 “最後通牒”!「南半球女王」憤慨直言 “不懂得感激的人我不會再幫他收爛攤子了”!

有著「南半球女王」稱號的 周荀/DenKa 於 Coser 圈有著相當高的名氣,不但屢屢性感的衣著打扮使得男性粉絲們爭相推崇、爾後也接連開設遊戲,甚至在隨著 YouTuber 熱潮崛起之時,她也陸續地產出企劃影片,迄今也突破了 8 萬人次的訂閱,貌似逐步成為不容小覷的影音創作者。然而事業蒸蒸日上的她,於 19 年也開設「螢緒娛樂」公司並招集了許多志同道合的 coser 夥伴一同努力,成為了備受期待的大勢團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nKa周荀(@denkakek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儘管公司進程順遂,但於去年底、因為著旗下藝人 Misa米砂 的事件使得「螢緒娛樂」面對上許多難題,除了力挺 Misa 並無任何想要炒作話題的意思外、也大聲反擊對 Misa 不利的網路留言,決心想與 Misa 一同度過難關。豈料就在稍早,主理人 周荀/DenKa 竟公開在 facebook 發布了文字聲明,以「最後通牒」的嚴肅語句希望 Misa 能正視合約。

DenKa 先是講到「你不想讓別人碰你的頻道,但你到處說我們沒有幫你。」甚至爾後更因為著 Misa 貌似並未履行合約之事、對她嚴厲指責「不懂得感激的人我不會再幫他收爛攤子了,每一次都跟你說不要,阻止你各種行為,但是你也完全不予理會,最後還到處哭訴說我當初說要幫你成長也沒有幫你。」呈現對 Misa 十足失望之覺。而面對上此狀況,Misa 方面則尚未對此做出正面回應。

 

source / 周荀/Den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