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修舊好-謝和弦為先前 Diss 饒舌歌手 E-SO 「私訊道歉」

數月前,謝和弦因身纏情愛枷鎖與大麻風波及自身的躁鬱症等大量壓力導致種種脫序行為,上回更直接對全方位饒舌歌手 E-SO 私訊嗆聲,讓兩人原本的 Brother 關係日漸式微。不過生於世間,並不會永遠停留於現階,約莫昨日晚間 12 點時,謝和弦主動向當事人道歉表示:「Bro,我知道你要發專輯,之前故意牛肉炒你話題,我現在正常了別介意」如此勇於認錯的他,也獲得本人諒解:「沒事,我沒放在心上,我也不需要新聞,只希望你一切安好,好好休養,趕快回到軌道上做音樂」可謂是重修舊好。回想至謝和弦與 E-SO 從高中就保持著好關係,更於 2017 年曾合作《蘋果》說盡人生不過是一場荒誕幽默的表演秀,並且毫不掩飾地詮釋世間偽善無孔不入,然而現從旁觀的角度來看,這種絕不造假的情誼彌足珍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