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敗 BTS、泰勒絲!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刷新 YouTube 紀錄成為 24 小時內最高點閱 MV!

南韓人氣女團 BLACKPINK 將在今年九月帶來首張正規專輯,不過在六月至八月間會陸陸續續推出單曲,首支回歸單曲《How You Like That》已在 26 日推出,四位女孩們的回歸舞台也選在紅遍全球的 Jimmy Fallon 節目「The Tonight Show」上公開,強大氣勢早已延燒至全球。

然而不僅如此,《How You Like That》MV 也成功締造佳績,打敗泰勒絲以及 BTS,成為 24 小時內擁有最多觀看數的一支音樂影片,目前 MV 也已突破一億人次瀏覽,作為首張正規專輯的前期部署,想必 2020 下半年 BLACKPINK 絕對是發光發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