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妹網紅「閃亮亮」變了!全新造型又美又仙 網友讚:又被妳正到了!

網紅閃亮亮因甜美外型跟姣好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年 4 月驚傳退出「硬漢兄弟」、「硬漢妹妹」頻道返回台中老家,但一舉一動依舊受到網友關注。目前閃亮亮的 Instagram 追蹤人數已突破 60 萬,喜歡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在 IG 上分享一張「變髮」的照片,更開心宣佈自己的下一步新計畫。



不久前才因為髮質嚴重受損下定決心將一頭長髮剪短的閃亮亮,這次卻 PO 出一張變回長髮的照片,正當大家以為這該不會是閃亮亮舊照重 PO 的時刻,閃亮亮卻表示:「是因為要拍 MV 所以接長~」,整體造型再度大變動,也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照片 PO 出後,即刻引來粉絲留言推她的新造型非常漂亮,留言表示,「怎樣都很好看」、「超美,追起來」、「不管短髮或長髮,都很漂亮!」、「亮亮長髮和短髮各有不同的氣質」,不知道閃亮亮女神說的 MV 是什麼呢?好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