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 X 海綿寶寶 番茄醬革命首波四款正式上市!

早先就為大家揭露的STAYREAL X 海綿寶寶 ‘KETCHUP REVOLUTION番茄醬革命明天就要正式發售了~春季腳步將近,這場最強聯名企劃也即將展開!STAYREAL主理人阿信也說:「保持瘋狂、保持樂觀,用番茄醬掃射所有現實與冷漠!」準備好你的荷包,跟海綿寶寶一起來場番茄醬革命吧!

剩下三款將於4月27日上市,廢話不多說,趕緊先來看看首波四款的全貌和售價!

 

▲機械海綿NT$1280/HKD$399

承襲了品牌最經典的機械科幻風格,立體擬真的精細網點,透出金屬光澤的3D海綿寶寶,再次大幅度翻玩原廠現圖,注入品牌獨有的創意設計。

▲抓抓海綿 NT$1280/HKD$399   KID NT$980/HKD$299

從STAYREAL開啟的最幽默搶眼的變身系列,將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的海綿寶寶用力抓抓,以植絨材質勾勒出誇張逗趣的表情,呈現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海綿寶寶,附上限定海綿頭像聯名皮標,非蒐不可。另推出KID版型,採全印花、手感舒適,適合嬌小女生與可愛活潑的小朋友!

▲旗艦海綿聯名T  NT$1280/HKD$399

繫上領帶的方塊海綿寶寶MIX SR元祖級的經典Logo,堪稱最完熟的結合之作,大面積豐厚手感的厚版植絨,提升踢恤的表情層次,限定海綿頭像聯名皮標,表現街頭感十足的海綿寶寶。

▲派大星星NT$980/HKD$299

卡通中另一最受歡迎的靈魂人物—派大星。本款復刻了09年推出的經典款—星星T,網點營造星芒光暈,背面為SR的精神標語,還將它的小褲褲融入了本季的流行色彩,首度推出超激安入手價$980,請務必che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