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菜小姐曝光「特殊癖好」都市傳說,陌生男竟向她高價收購「指定部位照」!網驚呼:「我也要買」!

實況主「天菜小姐(天菜娘娘)」靠著活潑個性及亮眼外觀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在實況時的豪邁個性更深受網友喜愛,每次開台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的關注。除了實況外近期她也相當認真經營個人的 Youtube 頻道,將生活中的大小事以「天菜 Style」的方式記錄下來;前陣子她遇到一件超級莫名其妙的事,有名男子竟然高價跟她收購「腳的照片」,讓她驚呼:「原來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相信不少人都曾聽過「戀足癖」這種特殊癖好,但實際碰上的情形卻相當少見;日前便有一名外國男子私訊了天菜,單刀直入的直接詢問了她的「腳照價格」,讓天菜一時驚的不知所措,但隨後她便萌生了將這神奇經歷拍攝成影片的想法,便以影片的方式記錄下這個相當神奇的經驗。該名男子首先向天菜詢問了腳照價位,天菜沒多想的回覆了一張 10 鎂的價位後男子便立馬向天菜索取她的線上帳戶,原先還相當擔心會不會是場詐騙的她也在對方窮追猛打下最終同意這項交易,想不到才不道五分鐘男子就馬上匯款過來了,天菜最終也隨性的拍攝兩張腳照給對方結束了這段奇幻的經歷。影片一上架便引起了廣大網友在底下討論,讓不少網友搞笑回應道「妳一定心想,為什麼不選老娘的臉要選腳趾」、「10 鎂算是拉低市場價格嗎?」,只能說天菜真沒有愧對她這霸氣的 ID ,真的是從臉一路美到腳趾頭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