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會比強尼戴普演的更迷人?「小丑女」瑪格羅比或主演《神鬼奇航》最新獨立電影!

最近新聞似乎全圍繞於 Johnny Depp 得”家事醜聞”,不過在瀏覽明星八卦進度之餘,也該留意他過去扎下人氣的電影。近日,根據 Hollywood Reporter 外媒指出,由 Disney 主導的奇幻歷險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至發行了 5 部系列作之後,預將重啟的獨立走向會撇除掉 Ted Elliott 等原編劇組腳本,並會由 Margot Robbie 擔綱演出。而為揮別掉過去的相似感,此次還找來《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做撰寫規劃,雖然目前尚無有更多消息曝光,不過既然由「小丑女」來主演,那麼勢必得注意這名人氣女演員如何呈現何謂”狂放不羈”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