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奎丁 化作「女特務」、實測「垂降破窗」拯救 谷阿莫,竟因緊身防護服讓粉絲直呼「這身材愛了愛了」!

於 14 年意外以「X 分鐘看完電影」的系列影片迅速走紅的 谷阿莫,儘管不少影片深受群眾喜愛、但因為其電影版權使用問題同樣遭受到不少人的詬病,甚至在 17 年也有著片商以「違反著作權法」對其提告,認為著這般以「電影畫面」進行重製的行為並非「二次創作」。然而雖然 谷阿莫 最後以敗訴收場,但他除了仍繼續創作電影系列影片、甚至還架設了「谷阿莫Life」頻道,以電影實測的方式重新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

自 19 年初創辦至今,「谷阿莫Life」已拍攝近 50 支企劃,而因為其有趣的實測過程、屢屢影片更是突破百萬點擊,藉此便能看出越聽眾對此系列影片的喜愛程度。然而,近期他也與另一位大勢 YouTuber「奎丁」合作拍攝影片,一同實際測試許多警匪影片的「破窗橋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透過影片內容看來,儘管在拍攝前、谷阿莫 和 奎丁 都接受了專業人士的指導訓練,但一連面對上近六層樓高的高空垂降時,心裡的龐大壓力儼然令 谷阿莫 直呼「這大概是我做過這麼多實驗以來,最緊張的一次。」而在 葵丁 方面,雖然高度並未有如 谷阿莫 那般這樣驚悚,卻在垂降過程裡,也意外發生了「倒栽蔥」的情況,儼然可想見這個實測的難易程度。但值得一提的是,鑒於 奎丁 所將自己設定的角色是位「女特務」,所以在影片裡便以緊身衣搭配高跟鞋入鏡,而姣好的身材就因為服裝活靈活現,令粉絲在留言區大喊「這身材愛了愛了😍」。

 

source / 奎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