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 94 要吃冰!茶湯會夏季限定「翡翠檸檬霜淇淋」正式開賣,全台竟只有「這間」門市吃得到?!

近幾年不少手搖飲料店都看好甜點趨勢,紛紛推出相關甜品好比日本知名半熟起司塔 Pablo 與春水堂合作的「珍珠奶茶起司塔」,期盼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朝聖。伴隨炎炎夏日的到來,老牌手搖飲料店茶湯會特別祭出夏季限定的「翡翠檸檬霜淇淋」,將人氣飲品轉為消暑聖品,創意性十足!

▼ 微酸解渴的「翡翠檸檬」一直是茶湯會的人氣必點!▼

image/茶湯會臉書



茶湯會此番將人氣飲品「翡翠檸檬」重新改良,將經過五次薰香的頂級翡翠綠茶加入新鮮檸檬汁調製成清涼消暑的「翡翠檸檬霜淇淋」,除了還原飲品的原始風味,還吃得到淡淡奶香,忍不住就會一支接著一支吃不停。(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如果想吃翡翠檸檬霜淇淋的朋友可能要親自跑一趟台中了,因為它只有在「勤美誠品B1門市」獨賣,其他地方是吃不到的!都說物以稀為貴,為了為了吃到美味的霜淇淋再遠都值得,大家還不揪團衝一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