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con 穿什麼|以自我規則穿出現代生活作品:Li.kuanyee

千禧年間,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數位化傳播時代,日常中的所有比如是從通過藝術注於潮流本體,亦或融合多種構思的美學將其如洋蔥般層層剝落再重組,還是以不抹去原有精神價值的前提再造破舊立新的設計師思維均可速度得知。不過,這些持續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出發點要被徹底散播,除了必須要品牌在行銷動作上的推波助瀾,還得倚靠適當的 KOL(Key Opinion Leader)人選來做出更多吸引力。而今番,鑒於國外明星 Icon 新聞在 COOL 已十分充足,也是時候來稍微了解一下潛藏勢力吧?儘管並非像公眾人物那般知名,不過搭配層次卻不落於檯面。

經營一家服飾業,除了得留意整體氛圍跟所販單品有無相互呼應,「店員」本身的外在形象與知識面地談吐對話,是能決定選購者是否能進入情緒狀態的兩大因素。在看過些許流行店鋪的「門面」後,篩選出來自台灣知名服裝選貨店 HYST shop 的「Li.kuanyee」,是足以讓大家學習的目標。

確認過眼神,過去這位充滿個性觀點的時尚客,便就有身著不少次 Guerrilla-Group,Yohji Yamamoto,COMME des GARÇONS  等數之不盡的服飾品牌出鏡形象錄。而早已關注他的時尚用家,應也在他張張注目得照片找到「以自我規則穿出現代生活作品」的獨特審美,好似猶如形塑人體形狀的人形台,思索著如何擺放衣版從而誕生完成形體,量化該如何平衡身體和服裝風格之間的關係,並以沉著有力的視覺衝擊達致天枰狀態的「無秩序美學」,這便是筆者從 Li.kuanyee 身上看見的獨到之處。最後,在「ICON 穿什麼」欄目裡將會不定期帶來一些酷人物,不妨持續鎖定。


Li.kuanyee Instagram:點此





 image via HYST 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