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 自曝參加《中國新說唱》原因!重磅直呼 “在你指指點點前,你最愛的 Rappers 怎麼沒有去比呢?”

在華語樂壇有著高人氣的音樂人 周湯豪NICKTHEREAL 儘管起初以多首經典的 Pop 歌曲如〈S.N.G〉走紅於大眾視野,但十足喜愛多元風格的他、爾後不僅接連挑戰 DJ 角色,甚至在 18 年還登上了 愛奇藝 製作的《中國新說唱 2018》,以多首饒舌力作震撼中文饒壇。但這段期間最大的創舉,肯定為 周湯豪 驚人發行這張《WHAT A LIFE》EP、並以金曲〈iGO〉創造出不少樂壇佳績。

這首風靡於 19 年的 mumble rap 作品,不論從歌曲製作、影像,甚至再到宣傳,周湯豪 無不是親力親為,想藉此為台灣的音樂圈開起嶄新世界。如同他在得知〈iGO〉拿下 2020 HITO MUSIC AWARDS「十大華語歌曲」後,便發文講到 “用自己想要的樣子攻頂,而不是玩他們的規則;用他們喜歡的樣子完成目標,這就是我認為帥的事。我知道我在開路,我希望有天你們懂我在幹嘛“。要知道能進入此榜單相當不容易,甚至除了〈iGo〉之外,其於九首抒情、旋律性的作品,著實能想見帶著十足 hip-hop 感的〈iGO〉能打入其中,儼然對台灣饒舌圈是件備俱意義的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 周湯豪 憑藉著〈iGO〉一曲成功締造新成績,但面對上「你是不是 Rapper?」的疑問時,他也坦言自己並非是個 “饒舌歌手”,甚至爾後當有群眾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問到「為甚麼會參加中國新說唱」,他除了直白表示「當時是毫無準備下去比的」,也面對上一些網友的質疑時、更重磅回嗆「在你對我在節目上的表現指指點點前,你最愛的 Rappers 怎麼沒有去比呢?」「我去了 (中國新說唱)、因為我想證明我自己。為了我想做的事,我願意付出、我願意挑戰,所以我得到不一樣的結果,這是我想要展現給大家、起發大家的!」彷彿 周湯豪 儘管自認自己不是饒舌歌手,卻仍想要在其領域展現自己的才華,同樣也表現給群眾看到、假如有十足的決心踏入新世界,或許就能成就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source /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