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囤貨炒賣商 GG !官方宣布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將於「這天」全品項大補貨啦!

還記得今年 5 月底 UNQILO UT 與村上隆及 Billie Eilish 所合作的三方聯乘系列嗎?開賣之日全台門市擠得水洩不通,而網路商店一上架也迅速斷碼,網路甚至開始有人賣起炒賣價,一件短 Tee 哄抬到了近 2 倍的價差,可以說是一件難求。不過稍早台灣 UNIQLO 正式宣布,為了滿足廣大需求,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UT 系列於 7 月 13 日(一)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補貨上市,本次除了男女裝 12 款全數補貨外,許多女生愛穿的男款XS號更擴大到全台店舖販售!提前鎖定心儀款式,別再錯過收藏本系列的最佳機會!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女裝系列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男裝系列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UT系列補貨資訊

  • 補貨日期:7月13日(一)
  • 販售通路: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同步補貨上市
  • 款式與價格:男裝6款、女裝6款NT$590
  • 尺寸:男裝XS-3XL(2XL / 3XL為特別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女裝XS-3XL(XS / 2XL / 3XL為特別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