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覺得這是做秀嗎?阿根廷女主播「透視裝」報新聞、引發鄉民批 “說廢話前,先學好經濟學”!

儘管新聞頻道的主播們總要帶給觀眾端莊、俐落的形象,藉此以呈現播報的專業,但時不時仍舊仍在網路上會發現不少的「深夜新聞」片段,透過主播的火辣穿著吸引觀眾關注,並進而提高收視率。儘管這些火辣的主播網網都只會在「特定時間」出沒,但近期在 阿根廷 卻有位晚間時間的財經主播、竟因為著超火辣的上衣而造就討論熱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MINA MALASPINA 🇦🇷(@romimalasp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位名叫做 ROMINA MALASPINA 的女主播,憑藉專業形象和火辣身材,致使 instagram 高達 180 萬人追蹤,儘管私底下的他、經常 po 出火辣泳裝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但不料於六月中旬的新聞播報環節,ROMINA 竟身穿類似鎖子甲的服飾亮麗登場,除了背部大簍空、十足圖顯了美背外,甚至眼尖的網友也能發現,在 ROMINA 的衣服下竟並未穿著內衣,直接以 “胸貼” 的方式遮住重要部位,致使整個上衣隨著他曼妙的身材而呈現高低起伏,火辣之姿著實讓鄉民們激推不已;但面對上此狀況,同樣也有著不少網友認為比起穿著火辣這件事情,ROMINA 更應該專注於經濟學的播報,並對其痛批「說廢話前,先學好經濟學」和「這個位置應該有更適合播報的人」貌似希望 ROMINA 能重視整體的新聞質感,不應該這樣一昧的炒作話題。

 

source / ROMINA MALASPI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