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暖系 Rapper「HowZ」抒情新作曝光!〈How eaZy〉立即攻占「音源排行冠軍」!

台灣饒舌歌手 HowZ 自 2019 年推出《Bloomin》專輯後聲量水漲船高,不僅受邀參與 2020 年 Redbull「 AAA 全區通行」與 禁藥王、DUDUKING、Yellow、阿法 等饒舌歌手齊力尬歌,在「全員通行」現場中更是被粉絲稱為:「表現最帥、最穩的饒舌歌手!」近期在眾目睽睽下,作為台饒界的溫暖大哥哥,HowZ 終於在 6/29 推出了暖心小品《How eaZy》,不僅飛速強佔各大音源榜、攻占 StreetVoice「音源第一名」外,在 MV 亮相的首日更刷爆 YouTube 留言區,被聽眾們誇讚「詩人 HowZ 是你!」不過也有粉絲因 HowZ 的五官神似 DPR Live,歪樓留言「台版 DPR LIVE 誕生!」使得不少聽眾紛紛讚聲附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eazy242 分享的貼文 張貼

《How eaZy》由台饒黃金製作人 Burgerlin 進行編曲,以相當輕快的 PBRNB 曲風呈現。作品講述著 HowZ 在經歷大小事後的思想蛻變,在不斷學習以及友人的提點下,領悟到了「簡單不是擁有的少,而是需要的不多」並將這句話寫入歌詞,以自己的經歷轉化為能量,讓人們聆聽後得以「拋下包袱、做回真實的自己,一起在這瘋狂的一年待在暴風眼的中央,悠然自得。」

 



 

《How eaZy》的 MV 則由 GJ94 Film Studio 團隊操刀,這也是 HowZ 首次與專業影像團隊合作,為了要呈現「簡單便是美」的意境,此次將 MV 拍攝場地選在清靜悠閒之地 – 花蓮,以山林、大海的種種樣貌、搭配專業的鏡位、細膩的調色,帶領聽眾們回歸大自然的擁抱。當被問到對於拍攝《How eaZy》MV 印象深刻的事,HowZ 則燦笑回答:「這是我玩音樂多年以來首次與這麽專業的夥伴合作,以往我都是一個團長、照顧人的角色,但這次的拍攝讓我有了第一次『被照顧的感覺』!當時拍了兩天一夜,每天都被烈日曝曬著,但團隊的所有人還是非常細心的照顧我、幫我調整妝髮,甚至還擔心我『曬太陽』,整個拍攝非常有趣、熱血,這讓我感觸良多。」

2020 下半年可以說是 HowZ 暫別團體,傾心專注在個人創作上,近期更創立了個人音樂 YouTube 頻道「HowZ」,希望聽眾能夠將個人頻道當成是故事集散地,而非「單純丟音樂的平台」,與聽眾一起在頻道中寫下自己的故事。而在《How eaZy》後更籌備了幾波作品即將發出,如喜愛 HowZ 的朋友們可以先行訂閱「HowZ」的頻道、期待一下。

 

source / How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