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子韜、更高兄弟 或將出演《說唱新世代》製作人,引發網友激推 “Ty. 還不來參賽!”

提及華語饒舌突飛猛進的大轉機,絕對會想起 17 年由 愛奇藝 所製作的說唱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儘管其實早在此節目前、不論台灣抑或香港等地方,早就有著火熱的饒舌是力不斷竄出,但彷彿自《中國有嘻哈》後、也越使得嘻哈音樂的商業價值激增,包括不斷有廠商找來饒舌歌手合作業配歌曲和商業演出,儼然令當時一票的中國 Rapper 賺進大把鈔票。

儘管中間又歷經了不少的風風雨雨,但自 2020 年開始,不少平台也更看重了這股「饒舌熱」,不但由龍頭 愛奇藝 搶先於 19 年便釋出將會繼續製作《中國新說唱 2020》的消息外、甚至由 芒果TV 平台率先曝光的《說唱聽我的》節目也於稍早正式開播,彷彿各家平台都開始覬覦著這塊「饒舌綜藝」大餅。而就在不少樂迷已經開始期待《中國新說唱 2020》到來之時,沒想到又一檔節目《說唱新世代》的製作資訊意外在 weibo 上曝光。

 



 

由 Bilibili 平台製作的《說唱新世代》、儘管原本曝光的消息是預備與亞洲大勢廠牌 88Rising 聯手呈現,但最新曝光的資訊看來貌似並非如此。主打「說唱歌手養成」為主要內容,不免讓人猜測與《中國新說唱》的音樂選秀有所差別,而在明星製作人方面,《說唱新世代》更祭出 李宇春、黃子韜、南征北戰 還有隸屬 Higher Brothers 的 馬思唯&KnowKnow。儘管這明星製作人名單看似能比擬《中國新說唱》,畢竟 李宇春、黃子韜  在中國有著極高人氣,但正因為其中加入了來自 CDC成都集團 的 Higher Brothers、這難免讓人想起在 16 年由 Ty. 重磅 diss 黃子韜 的事件,而倘若這個組合真的成真、雙方會不會驚人產生牛肉火花,著實叫不少樂迷相當好奇。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