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更勝「蕾菈」的驚天上圍!反骨經紀人獻出「處女泳裝」,兇猛巨球遭虧「上圍擔當」!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近年人氣激增,不但擁有許多忠實粉絲,團隊也隨著人氣高漲而不斷添加新成員,幕後人員也隨著拍攝影片漸漸獲得出鏡率,前陣子成員艾瑞斯的新片當中,反骨經紀人「怡伶」再次現身帶著愛犬與艾瑞絲拍新片,並獻出自己首次的火辣比基尼,姣好身材令艾瑞斯直誇:「根本露奶擔當」,逆天顏值也再次令無數反骨粉再次戀愛! 

 



本次艾瑞絲的新片將挑戰一日工具人,,但這次服飾的對象卻是怡伶的狗狗「歐肥」,首站兩人帶歐肥去了寵物專屬的游泳池玩水,下水前兩人更是直接脫掉上衣大秀新泳衣,怡伶更是首次在鏡頭前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只見胸前的渾圓巨球幾乎快掉出泳衣外,看的粉絲目瞪口呆,艾瑞絲笑稱擁有如此身材的她根本就是「露奶擔當」!

新片一上便再次引起眾多粉絲蓋樓討論,紛紛在影片底下蓋樓猛誇,直接坦承:「我承認,我衝著10來的」、「10的老公上輩子應該是像孫悟空一樣拯救了地球…」、「10不紅,天理難容!」、「期待10開個人頻道」。只能說反骨真的是從幕前正到幕後,根本是仙女天團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