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製作水準很高!Billie Eilish 獻歌聲的《007:生死交戰》上映日期公開!

由 Daniel Craig 主演地最終部《No Time to Die》(台譯:《007:生死交戰》)除了系列均頗受好評,此番更邀來 Billie Eilish 獻唱主題曲吸引千禧年注意。而該電影先是原訂 2019 年 11 月,後又推遲至 2020 年 4 月 10 日,正當以為塵埃落定時,突爆發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故而延至 11 月 25 日。不久前官方亦再度發佈最新日期,公告會率先於 11 月 12 日於英國上映,緊隨著同月 20 日登陸美國。遙想起至 1995 年《黃金眼》成功奠定人氣基礎以來,每部關於 James Bond 的電影都會在 11 至 12 月上映並成為票房保證,如今現年發生太多無可避免的憾事,粉絲們不妨再等等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