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意被曲解?愛莉莎莎開箱貧窮住宅竟引起兩派網友論戰:「富家千金的自以為是?」

近期剛突破百萬訂閱的愛莉莎莎持續在影片中帶給各位新穎題材,一直以來時常以「最貴」為題,也因此讓許多網友抨擊根本是在炫富,甚至常受到黑粉攻擊。今番,愛莉莎莎反向操作,與「前室友」Penny 一同前往開箱她在嘉義的貧窮住宅。

這支影片發布後短短一天內就突破百萬人次觀看,許多人認為前室友 Penny 人窮志不窮,媽媽「阿珍」也同樣富有智慧,家中任何一樣物品都是必需品,沒有過多的雜物也值得讚賞。但仍有人認為,愛莉莎莎在標題上稍微偏頗,自以為的「想像不到」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日常」,感覺像是以富家千金心態拍攝的。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影片確實讓前室友 Penny 的「小宅實驗」受到關注,愛莉莎莎也不吝嗇地一直幫 Penny 推播,更是在影片中提到會幫她東山再起,甚至連新家的設計都是由小宅實驗操刀,可見愛莉莎莎與 Penny 真摯的情誼,這是即便外人評論再多也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吧!

sourceL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