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森林」當場炸出!假Coser妹沒穿內褲「當眾裸下體」引關注,過激舉動惹怒動漫迷!

源自日本的 Cosplay 是 ACG 文化中的重要一環,許多台灣知名 Youtuber 也是相當熱衷於 Cosplay 的好手,「咪妃」、「米莎」在轉戰 YT 平台前便已是相當知名的 Coser,也一直都沒有放起這塊興趣。日前在花博公園舉辦了開拓動漫祭「PF(Petit Fancy)32」卻驚傳爭議事件,多位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爆料,當天竟有一位女子在會場把突然將裙子掀起,但她卻沒穿內褲!將裙底下的「黑森林」直接露出,引來眾多 Coser 以及愛好者的不滿,怒批:「想紅也不是這樣吧!」



7 月 4、5日舉辦的開拓動漫祭實際上相當盛大,不少 Coser 也會藉由這場 ACG 迷的盛宴精心準備道具,想不到第一天就爆出該名女子未穿內褲,更直接露出性器給人攝影拍攝的低俗舉動,當天就有許多粉絲在相關社團裡痛批這名女子及攝影師,直言道「請這兩位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行為舉止,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吧……場次上屬於開放空間,故意不穿胖次(內褲)直接露下體給 OO 拍是怎麼樣?」,「咪妃」也在 IG 上怒斥這種行為就是「大眾對 Cos 文化觀感越差的主因」,更擔憂未來可能面臨越來越少場地願意租借的問題,這名女子不但再次讓 ACG 文化受辱,更因此有可能吃上「妨礙風化」的刑責,真的相當不鼓勵這樣的行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