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Specialty Camo’Pack 春夏新迷彩


如果要選一雙史上最經典的鞋款,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會是那一雙?相信許多帆布鞋的愛好者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源自於70年代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而他也陪伴了許多青春的學生時代。如此經典形象,以及近年來的創新突破,既使在40後今天,仍然具有一定程度的引響力。


本回推出的‘Specialty Camo’Pack 版本以特殊設計的迷彩樣式,使用了藍色與綠色為迷彩基調,搭配上奶油色中底以及原色皮革圓標,質感滿分。加上不敗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經典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鞋面選用防撕裂帆布,讓您著用時更安心。本款預計4月5日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洽Converse台灣。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