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尺寸手機擁護者的新選擇?5.4 吋 iPhone 12 實機尺寸將比 iPhone SE 更小巧

隨著 2020 年進入下半場,也代表著距離備受全球「果粉」期待的新一代 iPhone 12 系列的亮相時間,越來越接近,而綜合目前為止各種相關情報,iPhone 12 系列預計將推出包括 5.4 吋 iPhone 12 、 6.1 吋的 iPhone 12 Max 和 iPhone 12 Pro 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共四款不同的型號,其中尺寸中最小的 5.4 吋 iPhone 12 ,機身尺寸竟然比今年上半年新推出的第二代 iPhone SE(iPhone SE 2020)機身更小巧?!

 



網友 iZac 稍早在 MacRumors 論壇發表了一系列照片,表明自己從淘寶取得了 5.4 吋 iPhone 12 模型機,並將其與第一代 iPhone SE(上圖左)以及 iPhone 7(上圖右) 進行比較。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iPhone 12 整體機身長度剛好介於左右兩者之間,而在寬度上 iPhone 12 比 iPhone SE 寬了約 6 mm,厚度則比 iPhone 7 略薄 3 mm,這些數值都與早先網路釋出的 CAD 工程圖吻合。這對不少「小尺寸手機」愛用者,無疑是個值得期待的亮點。

 

Source /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