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性愛帝王」都無法招架?加藤鷹 親上火線、回答「假如女優有異味、該如何解決?」

隨著全校化的趨勢,日本的 AV 產業彷彿這般無國界的因素越加擴大,除了這「東瀛帝國」不斷輩出的新人女優讓世界各地的老司機們引領期盼外、甚至透過台灣一年一度的成人展所舉行的規模看來,日本 AV 產業可說逐步深根全球。鑒此因素,日本 AV 產業的許多「代表人物」也被群眾熟知,除了包括 波多野結衣、三上悠亞 等一線女優外,連「神之手」加藤鷹 同樣為年輕群眾相當熟稔的對象。

現年 61 歲著 加藤鷹,憑藉超過 5000 人的經驗、再加上屢屢施展強勁功夫的「神之手」技能,讓他獲得了「性愛帝王」的稱謂。然而雖然現在已退休,仍持續進行安全性愛事件的推廣,而他也受韓國平台之邀、接連地開設 Youtube 頻道回答性愛方面的事情,而不久前也被問到了「假如女優下面臭臭的、加藤鷹 該怎麼辦?」的問題。

面對此,加藤鷹 相當堅持著自己作為「AV 男優」的專業度,除了認為著 100 個人就會有 100 種體位、所以倘若女優下面出現異味也很正常外,也專業說到「假如自己因為異味而不舉的話,就很可能被淘汰,所以自己要想些辦法解決,比如說在拍攝時用嘴巴呼吸。」但 加藤鷹 爾後也講到,其實拍攝最令他受不了的狀況不是女優的狀態,反倒是在 40 多度的東京拍攝時、因為收音問題而不能開冷氣的空間,渾身燥熱才是真正會影響他的關鍵。

 

source / 카토 타카의 골드핑거 T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