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裝與機能結合的真諦!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20 秋冬 Lookbook 正式釋出

 

日本 The North Face 與日本都市機能品牌 nanamica 所特別合作的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絕對是戶外熱潮之下的大勢品牌,看似極簡的設計卻讓每位 City boy 垂涎三尺,打著「日本獨賣」更被視為北面迷的珍品,稍早前正式釋出了 2020 秋冬系列 Lookbook ,依然走一個寬鬆的簡約設計,再結合北面的機能面料,如 GORE-TEX 、 Cordura 及 Polartec 等,外型輪廓上仍可見經典影子,像是近年火熱的 Fleece 材質及羽絨,整體系色走一個大地色調,品項風格從戶外到軍工裝皆有,完全就是為穿搭所設計的機能服飾。據悉,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20 秋冬系列將在日本指定店鋪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nanamic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