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一定要買車!Porsche 超跑推出「全新定製手錶」服務,滿足你當土豪的心態

德國汽車品牌 Porsche,除了致力強化內裝性能與外裝的視覺體驗,近日,更試圖將製錶工藝提升層次,為昂貴奢侈品用家帶來更多別緻的愛好。起初靈感來源於希望為擁 Porsche 911 的車主提供與車款相匹配的配件,整體概念圍繞在製作的腕錶 Chronotimer Series 1,包含定製錶盤與錶圈及 6 種上鍊模式供給選擇,並且附帶激光雕刻與 300 多種錶帶「個性化」服務,總共有 150 萬種外觀搭配組合能讓車主們適用於不同日常。



Porsche Design 首席執行官 Jan Becker 表示:「目前沒有其他汽車製造商或手錶品牌提供此類計劃,這些計時碼表的顏色,皮革類型和裝飾性縫線都來自相關汽車基材」。據悉,Porsche Design 全新定製鐘錶計劃已率先在德國啟動,預計 2020 年 9 月下旬陸續進入美國和英國,不妨前往 Porsche Design 了解更多。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