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因「翹臀」撐爆褲子!健身網紅分享「餵食影片」、引發網友大喊 “這褲子發生了什麼事?”

時常分享健身資訊的人氣網紅「機機」林少榆 憑藉著高學歷和驚人的外貌吸引許多群眾爭相追蹤,儘管畢業於台師大的機電系、但據了解順利畢業的她因偶然接觸到「外拍」而發現驚人的薪資行情,所以才毅然決然「轉換跑道」,並接連地接觸攝影,朝著全方面的創作者邁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機機🔆林少榆 (我大GG)(@ggshacy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機機」林少榆 也於今年 2 月前往澳洲展開了為期一年的修身旅行,除了體驗當地文化、打工,實際進行了漂泊的生活外,也藉著澳洲風光明媚的各式場景拍攝寫真,且屢屢「火辣」的尺度更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譬如近期她就分享了一則餵食驢子的影片,儘管可以看見 機機 俏皮的模樣、卻不免令粉絲們發現她「下半身」的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機機🔆林少榆 (我大GG)(@ggshacy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 機機 著用了一件看似裙子卻又像短褲的下半身服飾,也因為著超短的關係、讓 機機 豐俏的屁股蛋活靈活現,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面對上群眾的「你的褲子發生什麼事?」疑問時,機機 也直言 “好像被撐爆了🙈”、”是屁股太大褲子太小哈哈”,彷彿正因為著時常健身的關係,使得該件褲款無法承受住 機機 的翹臀,進而爆開、損壞。

 

source / 「機機」林少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