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塑經典的潮流本質!Reebok Interval Double Logo 鞋款翻玩登場,大膽設計引領街頭美學!

Reebok Interval 鞋款起源於 1996 年夏天,以前衛的外型及高機能性的設計,在當時掀起一陣旋風,同時深受許多運動員的青睞,並在國際體壇上奠定不朽的傳奇地位。歷經了二十餘年的變化,2019 年 Reebok Interval 傳奇鞋款以限量方式重現市面,並用「GO BOLD」概念翻玩超大 Vector Logo,傳遞 Reebok不斷創新引領潮流,打造自我風格的品牌宗旨。Interval 鞋款大膽創新的設計,不僅重現 20 世紀蓬勃向上的時代精神,更完美詮釋出新興世代渴求穿出自我的精神意涵。

2020 年 Interval 延續此意涵,以「GO BOLDER」大膽狂想為主題推出全新 Interval Double Logo 系列,將鞋側 Reebok 經典 Vector Logo 加入解構主義元素,超狂翻玩進化全新雙層 Logo,再次展現 Interval 引人注目的鞋型特色;整體設計依然保留 OG 鞋款 HEXALITE 蜂巢緩震中底科技鞋底及透氣網布鞋面,提供良好緩震及透氣性能,本次除了紅藍以及白綠的 OG 配色外,再加碼氣場超強的黑底螢光配色。Reebok Interval Double Logo系列超敢作例外,喜歡潮流穿搭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今夏就是要你 Go Bolder 超大膽做自己!



Reebok Interval 鞋款於即日起上市,售價為 $2,650 元,請有興趣的朋友前往 Reebok 門市試穿選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