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艾瑞絲大談加入「反骨男孩」前後改變,更吐露「砸蛋事件」心聲:「當下不能不笑」

曾在電玩圈走跳的女神「艾瑞絲」在近年加入「Wackyboys反骨男孩」後人氣大漲,目前 IG 人氣直逼 50 萬,個人 YouTube 頻道也有近 35 萬訂閱,艾瑞絲也因為看似氣質但在反骨男孩中活潑形象有著相當大的反差而讓人不禁讚嘆她的多元面向超圈粉。

近日艾瑞絲參與 Sandy 的「搜發偷ku秀」暢談加入反骨前後的心路歷程,提到起初最反對的不是粉絲而是爸媽,因為了解反骨的風格而希望艾瑞絲講話要注意一點,還說到先前曾經因 IG 發文道歉的事情深刻了解自己的過錯。

 



 

而另一起受到大家關注的「砸蛋事件」,艾瑞絲也吐露當時心聲表示當下其實是被嚇到,但不想讓場面太尷尬只能告訴自己不能不笑,更說道還好當天是自己被砸,因為其他人接下來都還有行程要跑,更衣什麼的太麻煩,而若當時酷炫沒有出手上前保護他,其實酷炫也不會被砸到,如此高情商又體貼的回答,怎能不被圈粉呢?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