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滿感動再升級!《數碼寶貝》怪獸對打機 全新復刻版熱烈預購中!被選召的孩子們準備好了嗎?!

對不少七、八年級潮流人來說,1999 年初登場的經典動畫《數碼寶貝》 一定是大家童年的共同回憶,尤其是劇中「被選召的孩子們」手中連接數碼世界的「怪獸對打機」更是風靡一時,好懷念當年一下課就到處找同學對戰、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呀!今年適逢《數碼寶貝》系列開播 20 週年,日本 BANDAI 萬代玩具公司接連推出兩款「怪獸對打機」 –《數碼寶貝 Ver.REVIVAL (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Ver.REVIVAL)》 與 數碼寶貝大作戰: 怪獸對打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デジヴァイス:),就是要勾起大家滿滿兒時回憶。

數碼寶貝 Ver.REVIVAL
(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Ver.REVIVAL)

有著方正復古外型的《數碼寶貝 Ver.REVIVAL》,其實源自 1997 年初代怪獸對打機,而內在的機能與遊戲資料則復刻 2017 年推出的《數碼寶貝 20 週年復刻版》,不但收錄 Ver.1~Ver.5 五個世代所有登場過的數碼獸,以及怪獸對打機最重要的連線對戰模式,《數碼寶貝 Ver.REVIVAL》更具備最多可以同時培育兩隻數碼獸,以及部份數碼獸能成長為強大的「究極體」數碼獸等新穎功能,寫到這裡手指是不是也不自覺的啟動必勝密碼….. BBABBACAB、ABBABBABBAC…

《數碼寶貝 Ver.REVIVAL》共推出灰色與磚紅色兩種版本,目前已開放預購,預計 2020 年 12 月到貨(實際到貨時間以玩具原廠到貨時間為主)。

 

▲《數碼寶貝 Ver.REVIVAL》最多可同時培育 2 隻數碼獸。

 

▲除了  Ver.1~Ver.5 登場的數碼獸以外,週年紀念數碼獸「龍仔獸」、「哈克獸」及 20 週年新登場的「茲巴獸」也在其中喔!

 

▲特定「究極體」數碼獸還能在多次組隊戰鬥下,合體進化成更強大的數碼獸。

 

數碼寶貝大作戰怪獸對打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デジヴァイス:)

接著是迎接《數碼寶貝》開播 20 週年紀念,今年 4 月東映動畫全新製作了電視動畫《數碼寶貝大冒險:(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正式開播,劇情時間設定在 2020 年東京,由小學 5 年級的八神太一與「被選召的孩子們」搭檔數碼寶貝,一起面對未知的 “大冒險”,而今次 BANDAI 推出這款「怪獸對打機」便是劇中主角們使用的全新機型。

全新的《數碼寶貝大作戰:怪獸對打機》整體造型顯得更為簡約流線,周圍的數碼文字使用燙金設計相當搶眼。機身還搭載 8 顆全彩 LED ,可以在數碼獸進化或使用招式時發出聲光效果,而且每個「被選召的孩子們」的 LED 顏色也各不相同唷。

系統部份不但收錄了 100 隻以上動畫《數碼寶貝大作戰:》登場的數碼獸,還能在 11 個全新冒險關卡中,享受戰鬥和進化的樂趣。《數碼寶貝大作戰:怪獸對打機》目前已開放預購,預計 2020 年 11 月到貨(實際到貨時間以玩具原廠到貨時間為主)。

《數碼寶貝》怪獸對打機火熱預購中!預購網址:https://pse.is/T4H9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