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與莉莉詹姆斯爆死會,這是只會拿盾牌秀大肌肌的帥哥權力!

由 Chris Evans 主演的「美國隊長」是《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相比其他人不斷推層出新的炫炮裝備,這位角色僅拿面盾牌跟穿著代表美國的藍紅色外衣,展現「大肌肌」的印象就讓人在腦海中難以揮去。



不過這位超級士兵,可不只會拿著盾牌打天下,根據《Daily Mail Celebrity》指出,Chris Evans 近日被抓包跟《仙履奇緣》英國女星 Lily Thomson 約會,雙方約在倫敦公園裡漫步優游,並帶著眼鏡和口罩嘗試掩飾自己的明星氣,愉快地吃著冰淇淋。據了解,後續兩人發現被跟拍後,參加完私人聚會,採取先後搭乘不同部計程車前往當地的一間飯店,可不料因太晚回家門打不開,因此分別走側、正門進入飯店。雖尚無法確認是否「真湊對」且經紀人也還未回應,但 Chris Evans 憑藉「大肌肌」帥哥形象,應該滿少女性能抗拒吧?

Source/ Daily Mail Celebri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