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吧!《ONE PIECE》航海王限量聯名帽款制霸今夏街頭!

日本漫畫大師尾田榮一郎的經典大作《ONE PIECE》自 1997 年 7 月開始連載以來,一直以熱血冒險的故事情節受到全球動漫迷的喜愛,2015 年更一舉拿下「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的金氏世界紀錄,今回 特別推出《ONE PIECE》聯名企劃,集結了「草帽海賊團」一眾成員躍上夏天必備的帽款上,呈現截然不同的霸氣感。

image via 航海王官方FB

 



 

今回《ONE PIECE》x ANGEL NEW ERA 聯名帽款以懸賞單為主題,將懸賞單上的元素設計在帽身上,側面及背面則是利用刺繡呈現懸賞金額,在帽子背後更有一個金光閃閃的貝里圖示,內襯還印有各角色懸賞單,搭配每位角色的特殊布料專屬色,選擇越多越傷腦筋呀。

▼蒙其·D·魯夫

▼多尼多尼·喬巴

 



 

▼娜美

▼羅羅亞·索隆

▼妮可·羅賓

 



 

▼賓什莫克·香吉士

 

▼騙人布

▼佛朗基

▼布魯克

另外還有一款超特別的雙面漁夫帽,一面是好搭的黑色配金色貝里圖示,另一面則是印滿全員的懸賞單,低調中藏著高調一帽兩用荷包真的守不住了,快來把夥伴們帶回家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