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ber Boats 來了!Uber 正式宣佈擴大倫敦服務範圍至水上,親民價格讓民眾搶搭乘!

對於沒有車的通勤族來說,Uber 絕對是一大救星,不僅價錢相比計程車親民公道,還相當便利。近日 Uber 驚喜宣布以 26.5 億美元買下了競爭外送平台 Postmates,為的就是讓市佔率大幅提升,也能讓 Uber Eats 配送的範圍更廣。不過,有些國家通勤是需要用到渡船,而 Uber 也決定在今年夏天擴大倫敦的服務範圍,正式提供水上通勤服務,消息一出立刻引爆話題。

image/itv



Uber Boats 水上通勤服務將於 8 月啟動,最先會由 20 人組成的船隊以及泰晤士河快艇碼頭互助,提供由普特尼至伍利奇的上下游航行,想要搭乘的朋友只要簡單以 QR Code 掃描即可登船。此外, Uber 亦確認乘船費用和汽車所支付的費用相同,可以說是相當佛心的價錢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疫情結束後至倫敦旅遊,並親自上官網預約體驗一番。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