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WAIT》MV 中蛋堡乘坐的 Tesla Model X 鷹翼門雖然帥,但瘦子最後開的「勞斯萊斯」跑車更讓人濕一地!

稍早前 E.SO 瘦子新專輯《靈魂出竅》中的《WAIT》 MV 正式釋出,演出陣容超大咖,找來了眾多饒舌友人一同參與,像是蛋堡、國蛋、StarrChen 及 Tipsy 等人,除了陣容堅強之外,不管是畫面呈現及運鏡等也絕不在話下,加上超 Chill 的饒舌曲風,兩者肩並之下帶給聽眾們絕佳的感官享受。不過令大家驚豔的還有 MV 中出現的高級車款,像是蛋堡出現時所乘坐的 Tesla Model X ,敞開的鷹翼門霸氣十足,當然新車要價也不斐,至少台幣 $300 萬元起跳,不禁讓人聯想到 Jaden Smith 《ICON》MV。

除了霸氣蛋堡和 Tesla Model X 之外,「少年董」 E.SO 最後則是駕駛了一台要價台幣 2 千多萬的 Rolls-Royce Wraith 雙門跑車離開,當他打開 Rolls-Royce 獨有的「馬車式車門」進入的那個瞬間,不曉得再次讓多少女孩戀愛了?全黑的車身配上手工的白色車側腰線,完全將 E.SO 的帥氣與氣質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只能說少年董就是少年董,還是要一輛「歡慶女神」來襯出他的帥度!

 



 

▲ Tesla Model X 新車售價 NT$332.8 萬起

▲ Rolls-Royce Wraith  新車售價 NT$2208 萬起

 



 

source/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