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社會蓋」真的兇!Gai 新 MV〈UNTITLED 3.30 〉曝光、貌似又再諷刺「更高兄弟」崇洋媚外?

作為《中國有嘻哈》的雙冠軍之一,Gai 儼然為現今中國說唱圈中位居頂級地位的人物。儘管過去他在 underground 時期備俱爭議,包括曾陷入重慶、成都的城市牛肉,但 Gai 也重磅挺下 GO$H 這個大招牌,並藉由《中國有嘻哈》這節目讓廠牌發光發熱,儼然致使 GO$H 成為了中國說唱世界不可小覷的嘻哈單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i周延(@gai_z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聲勢不段上漲的他、近期也正式與 愛奇藝 一同宣布自己將加盟《中國新說唱 2020》、並與 吳亦凡 一起擔綱明星製作人。雖然這點引來不少網友詬病,認為 Gai 目前的地位儘管非同小可,但倘若要與 熱狗、潘瑋柏 等人比擬,似乎還是有些差異。儘管如此,貌似全新的《中國新說唱》將帶來嶄新遊戲規則,或許也能期待 Gai 是與其他 Rapper 相互搭配。而在他正式宣布參與節目後,Gai 也立馬釋出新 MV〈UNTITLED 3.30 〉,貌似帶領聽眾重回過去那個狂放不羈的「社會 Gai 爺」。

這首由 K11 打造、充斥陷阱曲調的作品,〈UNTITLED 3.30 〉彷彿又將 Gai 那無比的霸氣展露的淋漓盡致,儘管他位居高位、仍舊唱出對於說唱世界不滿,且在其中、他更因為寫下 “現場請你要站穩,崇洋媚外哈批滾” 等歌詞,不免讓人想起中國說唱圈相當火爆的 GO$H & CDC 牛肉事件,疑似再以 “崇洋媚外” 暗諷 HigherBrothers 的音樂,引發不少樂迷爭相討論。

 

source / G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